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

利用排卵試紙測排卵日提升懷孕機會

最近開始認真備孕,買了排卵試紙還有開始調養身體,希望用試紙測排卵日做功課能有效
本來是量基礎體溫但是測了1個禮拜,果然不適合我這種迷糊的個性
分享我使用排卵試紙的心得
結婚後一直沒有刻意要懷孕,但我們都知道懷孕生寶寶是讓這個家更完整的必經之路
剛開始其實沒什麼壓力,平時也會說要生幾個孩子,孩子要叫什麼名字這類的話題
但是一直沒消息,再加上節日....
端午中秋得到了好多關心,第一次這麼討厭這些節日.......長輩見到就問.....
我們訂婚以後就沒有避孕,本來是想順其自然但是一直都沒消息,決定積極點
排卵試紙真的不便宜....婆媽心態,就想了一個省錢方法
朋友之前送我一個排卵期推算盤,先評估我的排卵期(還不知道這樣行不行,我自己想的
再針對日期去用排卵試紙測,希望這個方法有效
在網路買的排卵試紙今天到貨,來研究看看 希望不要比基礎體溫複雜
開始測排卵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何增加懷孕機會?準備懷孕的營養補充

為了順利懷孕我想很多人,都做過很多不同的功課(也可以稱之...不擇手段XD)吧! 以下是我自己在準備懷孕時做的準備! 但請各位注意,適合我並不等同適合你 找出屬於適合自己的方式,如果真的有不孕症還是要找醫生治療 千萬不要錯過黃金生育年齡~ 1.用MC app+排卵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