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

如何增加懷孕機會?準備懷孕的營養補充

為了順利懷孕我想很多人,都做過很多不同的功課(也可以稱之...不擇手段XD)吧!
以下是我自己在準備懷孕時做的準備!
但請各位注意,適合我並不等同適合你
找出屬於適合自己的方式,如果真的有不孕症還是要找醫生治療
千萬不要錯過黃金生育年齡~


1.用MC app+排卵試紙計算排卵期
只有計算MC走後的危險期,其實對我們這種想要懷孕的人來說
還是非常不準確!
因此,搭配對的東西很重要~那就是排卵試紙


利用MCapp+排卵試紙監測排卵.jpg
當T>C 或 T=C 代表趕快去做功課
成功懷孕那次,是淺→轉到極深,剛好那天老公興致OK
所以過程中也滿開心的,之前有看過很多備孕姊妹說
前戲做的多,女生分泌物多,精子比較游得進去(所以有些人會用潤滑劑)


2.吃補品調養身體-中藥+蜜月超值組(倍韻肌醇+聖潔莓+Q10)
準備懷孕吃中藥.jpg
16176176_10207101256444267_1346259287_n.jpg
中藥跟蜜月超值組我是兩個同時補充的
所以就有隔2小時吃,我會先吃中藥
因為肌醇、聖潔莓這些比較方便隨身攜帶,而且一開始我是吃藥粉
之後社團的備孕媽媽說,要喝要喝煮的中藥材有效
所以就改喝煎的中藥,很麻煩也很苦,但還是要忍耐


3.燕窩+滴雞精
想孕為什麼要吃燕窩
準備懷孕可以吃燕窩.jpg
**水溶性蛋白質 優良的蛋白質吃下去人體就會有活力! 喝雞湯~滴雞精這些道理都一樣 就是為了補充蛋白質! 燕窩的成份可是含有50%以上的蛋白質 含量很高唷 所以補元氣不是隨便說說**
以上來自PTT,大家可以自行閱讀
我是喝的滴雞精,他還有分經期哪幾天喝哪種
經期第6-15天喝緊密
經期第15-25(排卵後)喝想孕

想懷孕喝滴雞精.jpg
我都是放在電鍋(要加蓋),然後就可以喝
但這兩個都很燒錢,所以我其實兩個會交替保養


4.健康的生活
再來當然就是健康的飲食,還有生活習慣跟運動拉
準備懷孕的健康飲食.jpg
這是一連串的,雖然執行起來真的不容易
但這真的也很重要
"健康"是一切!
當身體健康了,孩子自然會選擇住進來
超開心的兩條線
分享(提高懷孕機會─開始用排卵試紙測排卵日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何增加懷孕機會?準備懷孕的營養補充

為了順利懷孕我想很多人,都做過很多不同的功課(也可以稱之...不擇手段XD)吧! 以下是我自己在準備懷孕時做的準備! 但請各位注意,適合我並不等同適合你 找出屬於適合自己的方式,如果真的有不孕症還是要找醫生治療 千萬不要錯過黃金生育年齡~ 1.用MC app+排卵試...